昨天大學放榜!

昨天下午放學就一堆人擠在佈告欄前爭著看榜單了
今天教室裡更是出現了洋洋灑灑刊著榜單的報紙
身為關心學姊的好學妹,自然忙著查榜
間或發出喜悅的讚嘆

到處可以聽到這樣的對話:

「欸,我學姊上台大了欸!」

「我學姊也上了台大某某某......」

天啊!
大家的學姊也都太厲害了吧!:-O
聽到的不是台大,就是清大、成大、交大之類的名校
都是有頭有臉的大學就對了!

我的直屬學姊呢,也上了台大。
台大法律系財經法學組!
哈哈哈,開玩笑,我學姊可是以台中女中第一類組學業成績第一名畢業的欸!(得意)
(話說身為她學妹的我真該汗顏......^^|||)

某次聊天中知道,我學姊的學姊,也就是我的學姊姊
也是台大!!!:-O
台大護理系

天啊,看來我不努力都不行了
要讓我們這一脈的學姊學妹優秀成就傳承下去!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成功接棒,
然後把棒子(還是壓力?^+++^)光榮的交給我的直屬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