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熱鬧過後
一場狂嗨
曲終人散後孤寂的感覺更湧
也許這就是落差

躺在床上
就不想起來

腦袋放空
就不想思考

放空冥想
成了最近常不由自主做的事

瞳孔裡
映照著怎樣的未來

遠方的路
我看不到

身邊的人
我摸不到

深愛的
交心的
親密的
可不可以一直不變

好像和外在脫節
學校的事情 不想管
人與人的關係線 或簡或繁
家裡的事情 不知道
大電視?裝了才曉
買新車?不知道
吵架?沒感覺
我到底是個冷漠的學子
還是家裡的過客

書好多好多 念不完
人好多好多 管不完
事好多好多 搞不完
關係好亂情感好雜
夢想好多雄心壯志好大
這一切
是不是都能成功
一切如我所願

每個人都肯定我
最真實的自己只有自己懂

心中有夢
只是
不曉得能不能實現

一股迷茫
現在
我看不到出口
只能努力
向前走

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