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認識星空課堂上
孫維新教授播放了他去年前往西藏設立天線計畫的紀錄影片給我們看
畫面出現許多那美麗而壯闊的好山好水 自然風光
我心裡竟有一種感動得想哭的感覺

太美了
太美了

一向喜歡那大山大水的磅礡
喜歡自然的明媚風光
從小就從骨子裡深深喜歡大自然
壯麗的山川風景  美的教我從心裡讚嘆 折服

大自然 太美了
面對天鑿地琢 渾然天成的天地大美 怎能不為之感動懾服
在這樣綿延遼闊的天地腳下 一切人為物質渺小的猶如一粒沙

「人類不是萬物之靈 而是萬物之一」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親自前往那美的令我震懾的山岳腳下膜拜

這禮拜不知為何效率奇高
該預習的預習完了
該交的作業寫完了
預定要做的事都做完了
驚人的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O

難道是因為這個禮拜沒有回家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