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現在想找到我喜歡的網誌樣式怎麼這麼難
還是在無名界打滾久了
樣式看多了嘴也刁了

黑色背景的不想要(一片黑豈不看的自己心情更糟?越看越沉重)
太白的也不是很愛(太素了不適合我)
裝可愛閃亮更不是我的風格
也不喜歡有人物插圖出現(感覺怪)
如果本身已經有字在上面的通常也不考慮(又不一定能代表我的心聲)
有些插圖意境也不是我喜歡的
而且常常發現都是相同的圖片只不過版面設計不一樣罷了
要找到ㄧ個看對眼的美麗版面好像越來越難
東揀西揀

喔天啊天啊
除了黑色跟白色,能不能多一點其他的選擇?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難搞的取用者
各位高手們花心思做出這麼多美麗的版面慷慨分享
我還嫌
這一切都是我個人愛好問題


今天第二次期中考考完
照理講不能鬆懈的
因為第一次聯合模擬考就要到了
倒數也只剩少少的60幾天
而我根本就是還沒唸到什麼

可是現在有點累了(有點睡意?)
天氣又冷
保祐等下不要一事無成
其實坐在電腦前這麼久就是頹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