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警告說這兩天會很冷
結果......今天早上還出大太陽!= =
空氣冷颼颼
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也許是在我家訓練有素

冬天的雙手從來沒暖過
冰冰冷冷

昨天擔任導航的角色帶yellow和她同學小公主去東吳
在盈穎星期一親自上山來送邀請函的誠意感動之下
豪爽的一口答應
一下課會合後
就馬不停蹄直奔東吳
從政大到東吳也是一趟不短的路欸
而且要走進東吳大門口那段路也太長了吧= =
難怪盈穎很含蓄的說:「要走一段路」
yellow還帥氣的打了領帶:-O
嘖嘖~果然有小禮物的誘因就是不一樣
雖然說最後也是無疾而終 冏

賴盈穎昨天盛裝打扮
一整個就是不一樣啊 艷光四射
耳環裙子三公分長馬靴喔
成熟的勒
yellow:「我們家盈穎長大了~」
只不過重色輕友了一點XDD

聽完盈穎姐姐的鋼琴獨奏會
我們三個人在會場門口請人為我們拍照
不知怎地
我相機裡的照片第一次看還好好的,第二次看竟然顯示「無法辨識的影像」= =

東吳不愧是私校
有些硬體建設真的不錯耶!
有舒適的類似咖啡廳沙發角落
在鋼琴獨奏會場外還有液晶電視同步直播
太高級了

之後我們就去士林夜市吃晚餐囉
一下課就趕過來 什麼都還沒吃
士林夜市果然是外國人最愛第一名
歐美日韓大集合
視覺和聽覺的雙重刺激
我們都覺得身在國外了
不會變成講國語反而不通吧= =|||
士林夜市看起來是個很熱鬧的商圈
唉我好想逛 可是時間地點不妥當

在台北車站和小公主道別
稱職的把yellow帶回政大
時間拿捏的剛剛好
我還可以搭11點的末班校內公車回宿舍^^

其實東吳跟政大有點像
都有山有水有條溪 XD

期中考結束後我就開始了被報告作業追著跑的日子
前兩天好不容易解決掉兩個燙手山芋
昨天又出現一個待辦事項了
真想見一個殺一個 見兩個殺一雙> <
簡單來說
十二月報告
一月期末考
大一上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再忙還是要跟你們見面的
12/6 12/7有兩場聚會不可以錯過喔
很想念好久不見的你們
Ben、大丁......我們已經有多久不曾面對面大聲說笑了
跟你們在一起的那種快樂是無法取代的珍貴
聽說我已經自動變成了名義主辦人yellow的小幫手了是吧(一 一)
好啦 看在她還要會計期中考的份上XD
我會盡全力協助她的

大家下個週末都回台中吧
機會難得 寒流無阻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nyi0416 的頭像
    chienyi0416

    從開始到現在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