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錢多說我沒吃飯
錢少說我亂花
不然妳告訴我要怎麼做才好啊?!
妳告訴我啊?!

小題大做
每次都focus在根本沒怎樣的事情
明明就沒什麼好氣的就硬是要把他搞大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報告
很多事情就真的不需要的啊
那是我自己的事欸
莫名奇妙
只是學校同學之間私事而已為什麼需要讓家裡每個人都知道
還說什麼我們是不是一家人
噁心

這樣只是本末倒置而已啦!
說什麼是不是一家人
憑什麼什麼都要告訴你們
我看是放不開手漠視我已經長大的事實
真的很不懂欸
幹麻都注意在莫名奇妙的點上
明明就沒什麼卻小題大做
只會指控我什麼朋友最重要的罪名

知不知道我現在過的多苦
烏雲和陽光爭奪著我的天空
知不知道我多委屈
知不知道好渴望輕鬆自在的用力呼吸是什麼感覺
妳再這樣亂搞
非但沒有幫助
只是讓我更困擾更煩躁而已
我已經夠苦的了

離家出走算了
消失
這一切就都沒了
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