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me.
青少年v.s爸媽


不同年代的想法、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背景
於是衝突又一次上演。
我都老神在在了。


老早捉摸住我媽那脾氣和打死也無法改變的固執觀念
那些台詞她還沒說出口我都可以預料到十之八九。
都是老套;都是同樣的戰爭重覆再來一次。
十幾歲的小孩在想什麼,你們不懂;
可是你們在想什麼,我懂。


因為經過多年對戰,底細被我摸的一清二楚
我連她會有什麼想法什麼動作都可以預測
所以我放棄渡化我媽的念頭
放棄跟她講道理的溝通一途
放棄試圖糾正她那頑固不冥的根深蒂固觀念
(開玩笑能成功我就成仙了)
決定能忍則忍山不轉路轉
她堅持她的,我做我的,只可憐我耳朵忠心為主壯烈犧牲不得清靜。
我能看清楚一切,為什麼你們看不清楚?
這方面我覺得真的有代溝
那個年紀的人真的不懂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在想什麼。
算了,太多說多了也無啥改變,
反正就這樣,站在各自的觀點看兩方都理直氣壯,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講不聽我也懶了,不想再浪費力氣去和一塊花崗石說話。
剛剛抗爭主角明明不是我是我妹
在隔壁的我也被波及扯進去被順口罵到;
你看真的很奇怪,
老愛翻舊帳又什麼都聽不進去堅持她的自以為是。
誰說大人就一定對?
而且要因地制宜因時應變,想法是活的是新的不是死死的老古板。


這裡是台中欸。



老問題一再上演...一次又一次
其實很多明明就沒什麼好氣的
就只有她硬是要在那裡哇哇叫
拜託,不要小題大作好嗎?
根本就沒什麼
是自己觀念古板守舊落後的像原始人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看看現在時代好嗎?
真的很莫名其妙!
讓我一次次的被氣哭
有一天,機會到了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離開妳。
我早就可以自己做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