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再冷嘲熱諷了
至少我聽起來是這樣
讓我好難過
一上樓眼淚就在淚眶裡打轉然後就掉了下來
自己默默的哭的淚流滿面
最近特別容易哭
竟然出現跟Rita一樣的症狀
真是難兄難弟
我現在竟然也會開始輕易掉淚
何時變這麼脆弱

也許只是因為壓力大

放過我
不要再說那些好尖酸的話了!
這個時候我需要的不是話中有話尖酸刺激
而是完全的安靜讓我自己一個人
在這個非常時刻不要沒有提供任何該有的幫助
反而還捅我一刀又一刀
不知情地

不敢在爸爸面前哭
因為會愧疚
不敢在媽媽面前哭
因為換來的絕對不是慰問而是造成反效果的話語
只會讓我哭的更慘
不敢在妹妹面前哭
因為她還不懂只會不安的告訴爸爸媽媽

擦乾眼淚裝沒事
然後再繼續面對謾罵和挖苦
在心裡憤怒然後再悶的一肚子火
一個人在房裡哭的抽抽噎噎

心裡能放心依靠的重要支柱好像寥寥
現在會懂這些的只有身旁同屆的同伴是你們這些好朋友
可是我也不太敢說
大家都是高三生
不想多麻煩

心裡有很多對自己的期望
只是沒有說出來
但你們好像都嫌它不夠多的樣子
硬是還要加上一堆雜七雜八的重量
什麼書包那麼輕
什麼沒空唸書有空洗頭
一堆莫名奇妙的生氣讓我情緒好糟

高中四冊十科那麼多書是誰要念?
自傳資料是誰要弄?
考試規則是誰要搞清楚?
每天心裏的擔憂有人知道嗎?

書唸不完
睡眠不足
時間不夠用

只會惱我什麼都不說只會嚷嚷我們到底是不是一家人
但當我把擔心說出來卻得不到想要的回應
反而是不屑的教訓和輕蔑
我還需要那些垃圾話嗎?
恨死那些刺耳的話了每次都傷了我的心
如果我韌性不夠強
那我現在不是離家出走在外流浪當叛逆少女
就是精神失常變成自閉兒

好不容易總算走出了那些愁雲慘霧
不敢說完全消失但已把它甩在後方
又重新振作了起來努力要活的快樂
現在每天戰戰兢兢
注意力都被大考攫走了
夠了
如果這時候連家都不再是最溫暖的歸所
那我要這些機機歪歪幹什麼?

我現在不能再出紕漏了

夠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