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空氣裡面感覺到改變的氣味
但又害怕那只是自己的想像

日子依然要過
月亮依舊繞著地球轉動

不再平靜

大笑大叫大吵大鬧
無拘無束至情至性
狂歡過後總會感到疲累
心靈上的一股茫然

平常感覺好虛無但見了面卻又是那樣真實
我好想緊緊握住
好想貪心的天天都擁有你們的笑臉

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在某些時候特別沒有

總是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捨不得分別
捨不得家人朋友親戚 臺北臺中高雄
在心版上刻下了每一份想念
其實我的依賴性好深

不同的是
現在的我有了勇氣

每個晚上睡前獨自躺在床上
想起了什麼
太感性太重感情太愛你們
造就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牽掛永不止息
在每個地方的誰
耳朵會不會癢

你好嗎?
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快樂嗎?

舊的沒有去
新的一直加入

有了你們的微笑
我會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