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似乎已經沒有完全屬於我自己的地方了
家這麼大卻沒有我的秘密容身之處
走進房子卻覺得充滿了壓力
好像牆上隨時都有眼睛在監視我
渾身不自在只想逃離
連自己的房間都變的不安全
就讓我自己處理決定不行嗎?




大體來說我是個健康寶寶
但是似乎會跟我有染的卻是某些奇奇怪怪的小病痛
就像國小時代那莫名的小肉瘤好了
年代久遠已忘了它長了兩次還是三次
但是清楚記得曾經在額頭和鼻子落地生根
讓我生平第一次進了大醫院躺下
害我的鼻子遭受打麻醉針的苦楚
在鼻子上打針真是超超超超超痛的!
後續還整整一星期不能洗頭,難捱死我了= =

還有那從有記憶起就盤據我右腳掌和左手食指的東西
過了很久我才知道那叫做疣
而且為了早已入侵多年的它我還受了不少次冷凍治療的苦
噢好像甚至還動過一次刀!電燒瘤的時候
最後還是被迫有耐心乖乖抹藥才把它消滅

抗戰成功後已經過了好幾年
之前竟然又發現它悄悄捲土重來
目前正處於即將將它斬草除根的階段

前陣子學測前壓力大
身體也不對勁出狀況
少年得志的代價

而今天呢
那自言手賤的醫師讓我咬牙淚流滿面
痛死了
手勁也太大那個活脫一付男人的樣子
害我進去嚇了一大跳想說明明掛名就是個女的
好可怕
原來即使不以為意其中還是有一堆大學問
這下可好了
服裝飲食我又要倍受到諸多限制了
奇奇怪怪的小毛病
快跟我遠離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