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在乎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我在意的只是問心無愧
清清白白的良心

管他別人怎樣又如何?
那是他的事又不是我的事
我只在意是不是無愧於心

最在意的是感情和真心
成就只是
為了證明自己能力的肯定
一種自我的期許

如果讓我激起鬥志的話
什麼都別想攔得住我
我會一個一個狠狠踢倒踹飛
我說要的我就一定會拼命不顧一切要得到

真的很痛恨這種揭陳年瘡疤翻舊帳攻擊的把戲
就像在傷口上來回灑鹽還加以潑硫酸
像端午節粽子一樣一拖拖拉拉一大串
搞什麼?
像喜愛人身攻擊搞爆料的政客一樣令人厭惡

大略分成兩種
一種是要準備申請的
一種是要準備指考的

決定了自己的路
就來吧
大家一起互相陪伴呢!

昨天晚上女中操場上的星星
很亮,
很美。

眼睛還是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