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
廣播帶來原本為九點預備的驚惶
提前引爆

剎那心情很沉重
沒有意料到的數字
打入心坎
知道的越多就越想死

第一節地理課氣氛該死的沉重
一整天下來也好不了多少
文良太好奇
孫P很nice沒多問
Abula完全狀況外似乎根本不知道今天成績出爐= =
偉玫指示下一個步驟加心靈安慰
昭君很關心很關心感受得到

是化悲憤為力量嗎?
足壘球大家大爆發
如果操場上的驚呼興奮能忘卻一切
那麼我們可不可以打滿一天
雅怡是界外球皇后 松阪雅怡:-O
毓珊更不得了 速球派讓對方五上五下 超棒的!\^0^/
我們的王和英雄!

今天不是個上課天
幾家歡樂幾家愁

喜福會
片名看起來不太符合此刻的氣氛和心情
完全沒看

一節英文課
靠在走廊欄杆上曬暖暖的陽光
兩個人影全身暖洋洋
感情有多深 不言自明
在身邊的踏實感
未來在不在彼此的眼神相視和安慰裡
彼此都是彼此的安慰

雖然自覺心理建設做很好
卻不小心會被催淚彈引爆
偉玫是第一個爆點
學姊是第二個爆點
回了家是被徹底壓垮的開始
夠了
真的夠了!

嫌我自己還不夠愧疚嗎?
以為我自己真的都不會想嗎?
任何言論表達不盡我的憤怒我的委屈我的酸楚
自己心裡有多疼多痛
有多苦多難言
多少一言難盡

未來要怎麼走
如何如何
路口和路徑怎麼抉擇

答案自己在自己心中

就請你們相信好嗎?
我只要行動的支持
不要言語的傷人
我知道你們的難過失望
可是知道你們的表達方式每一個都傷害到我心裡最難過最不服的點嗎?
已經很受傷了
連家人都來傷害我
你們不是自己說是家人嗎?
卻做出家人最不應該做的事

如果連家都不是最後的避風港
不是最忠實的溫柔守護
而在已經傷痕累累的同時再補上最後一擊
徹底的破碎
不是撫慰而是逃離
雪上加霜
那麼
要這個家幹什麼

父母可不可以笨一點
傻一點憨一點
當戰士後面最死心塌地的支持就好

我並不是真的只有朋友沒有家人
再怎麼說永遠不會背棄你的 是有血緣關係的你們
可是需要擁抱和傾聽的時候
最佳人選真的都是一起走過時光的朋友
難過的時候會想到很多人很多人
你們是我最親愛的慰藉

謝謝G 今天第一時間彼此的陪伴 很大慰藉
謝謝P 即時通陪著我這麼久 最真的朋友妳懂
謝謝S 聽我一陣呱啦轟炸 雖然妳後來拋棄我
謝謝E 還細心傳簡訊來報告 雖然真相會讓你失望了
謝謝R 簡訊還記得我 雖然我心虛的選擇沒有回
謝謝W&Y 中午和其他閒暇時光的打發和閒聊
謝謝在我今天生活出現的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大家:-)

再怎麼樣 都只能自己走
好和不好 都是自己要擔
請相信我是個有大腦的人
拜託!

讓我自己一個人處理就好
拜託請放心
一切在我的手中心中和腦中

不在計畫中的哭太久 現在眼睛好腫好腫
好不舒服>,<
明天準備眼睛腫到睜不開吧我
幸好放假
也許我寧願上學

今晚和明天,有人好過也有人難過,
是很多人下定決心的起點也是終點。
仔細思考、謹慎審度,評估任何一個失去和得到的可能;
做決定一定會有風險,
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