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四年才會出現一次的日子欸
有沒有感到很特別?

遙想上次的2/29
我還才只國二
很單純的青澀
還在西苑303中過著充滿朝氣的生活
還不認識現在這麼多好朋友
還不像現在知道這麼多事情

不要說四年了
短短幾個小時就又可以讓一個人成長不少


走過的日子越多就越感慨

今天班上依舊亂哄哄
因為今天要交申請志願
我鐵了心完全無動於衷
就是想逼自己背水一戰

其實我還不夠堅定
還是會被耳邊一句句討論校系的耳語勾動了心神

第一次真正意識到自己選擇的道路困難度有多大
是今天被旁邊蓓說出的那個數字嚇住
30
天啊,30?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

不管了
都已經決定了
管它挑戰多大
關關難過關關過
這是一種霸氣

最後的機會
背水一戰

應該最後一次足壘
Abula下課的講話意圖太明顯
讓我強烈懷疑他挑在這個時候讓我們玩足壘只是為了想讓我們看3/7奧運棒球八搶三的資格賽

不勞你吩咐
我會看的

其實今天我沒下場
愜意坐在旁邊當旁觀者觀戰
明明四肢健全好手好腳完好無缺
今天大家打線大爆發
火力全開碰碰碰碰滿場飛
每次攻守交換不是因為五出局 而是因為單局已得了五分
這是怎樣?
大家真是越來越勇猛了
熱血沸騰

某人左腳有傷仍跑跑跳跳橫衝直撞全力衝刺跑壘
看得我好不擔心
最後竟然還相撞出個意外
一顆心都揪住了
真是不讓人生氣就不是妳
再這樣乾脆我把妳的腳打斷算了(怒)

把思緒拉回來收好
只要我徹底認真積極發憤圖強
最後一次絕地反攻的機會容不得再有理由錯失
不要給自己任何藉口,已經沒有本錢了,沒有下一個機會
要就要全力以赴!
四個月,大有可為。
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