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重蹈覆轍

怕的不是付出
是怕付出到最後卻又是一場空。

可能無法再承受第二次的心碎了
天崩地裂再一次我會崩潰
世界一夕破碎有多痛苦

如果
承諾我不會失望的話。

─────────────────────────

好像有點像又不一樣
熟悉的感覺
勾起心裡最柔軟的那部份
是again了嗎?

實在有點害怕如果再來一次
我不想回到那些令人暗淡的過去
那些心碎失意絕望痛苦眼淚
我不想再來了 好不容易走出來了
走出來了就死也不要再回去
那些痛我嚐過了 這就已經夠了

年少輕狂之後
會留下一個警惕
讓人在下一個的可能面前三思
也會讓人變的猶豫
不再那麼痛快去愛去投入去付出
轟轟烈烈 細水長流
所以那是阻力還是助力

現在的我只想
好好的痛快去愛和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