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
連三天晚上超過11點半才就寢
早超過平時正常上床時間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昔日強大的記憶力如今竟似乎漸漸逝去>,<
噢不管是重要的課業內容還是瑣碎的生活點點滴滴我都很想記住的啊

連續三個晚上回到家皆快十點
回家還要洗澡看報紙摸一下有的沒的
晚自習之後回到家還要再讀一下書真的對我而言很難實行欸
時間永遠不夠

星期三的晚餐大家胃口真是好
為了食物在外奔波
忍不住要罵罵莊敬文做人太成功
當時我的手機還快沒電了欸
一切起自黃Yellow跟莊敬文之間的彼此不信任
晚自習驚魂
搞得餘悸猶存
一整晚驚魂未定
在公車上認真的回答問題

星期四模擬考第一天
晚自習前幾個人把教室吵的都要翻過去
後來摸摸鼻子灰溜溜跑到樓下去繞操場
之後遇見也在散步的小倆口
他竟然說欸我們好像模擬考前都沒在念書耶
天啊真的好像有這種傾向欸
為了打破魔咒趕快溜回樓上去發憤圖強

回到中港新城剛好十點
在公車上驚喜遇見大蕃薯
真巧
他用手指清楚表達了一男二女的故事
真是讓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感情就是這樣
不過綠園道生日歡慶真是太酷了
搞到警察來更酷,這樣的十八歲永生難忘
聽著聽著都覺得那個主辦人好用心
可是真的這樣就可以得到她的心
還有另一個她眼睜睜有多失落多傷心
感情世界裡就是這樣的無奈,完全沒道理
噢我只是耳聞就好羨慕那樣的生日
一輩子的感動欸

回到家還沒忙完
還有一張卡片和一張紙條要寫
弄到十二點半才睡
給學姊的話寫著寫著都覺得愧疚
相較之下學妹真的很不配學姊
都汗顏了

今天又有一堆事情
先去找那位學妹,請她轉交卡片和禮物
唉唷喂呀那學妹其實很可愛欸!
再來去教務處註冊組蓋印章
回來後交了一份作業XD

下午一類歡樂早早放學
討論了一下明天行程
記得要影印但忘記福利社中午沒開
在中正路和方等公車等到快蒸發
還有途中默默的聊到了 一些秘密
新學友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怎麼辦

在315的日子天天都開心 315太歡樂

這幾天似乎過的小鬆懈
明天過了之後 就要回歸正常
請記得自己是一個要拼指考的高三生
而那只剩下115天
而我的實力又有多少

明天相約台北去
是一趟歡樂的旅行吧哈
今晚早點睡補眠補體力

打的好像流水帳
可是我想記錄下每一天
打的出來的足跡
沒寫出來的對話的感覺的心弦震動
很多小事情寫下來太瑣碎
可是不寫就會忘記 而我不想忘記
希望能用紀錄的主幹
記住每一枝搖曳的分枝
如果 我能記得所有的一切
能鉅細靡遺紀錄我的每一天生活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