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棉被摟著抱枕窩在舒服的床上看新書(余光中)
這也是一種幸福:-)

什麼時候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最近過的太快樂太嘈雜
像花蝴蝶一樣盡情穿梭在喜愛的人們之間
情緒波動太強烈 大喜大惆悵
繁華落盡後 只剩下無盡的惘然

把自己搞的有點太花心了
該是靜下心來的時候
畢竟我還是要拼指考
而此時此刻只剩115天。

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今天在翻橘子的書時無意看見一話
「我只想跟對我好的人做朋友,因為這樣,我對他的好才值得。」

我現在
只想真誠的愛
好好愛我愛的人
只想用心對待喜歡的人
只想真心珍惜值得的人
只想對我想對他好的人很好很好
真心以對。

之前我對一個人的心力是100分
給其他人只有20分
可是現在我給每個人的心思都有一百分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心目中的唯一

謝謝陪著我的你們
真的帶給了我很多很多

謝謝一起留晚自習的你們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相互陪伴扶持的日子
小狼、欣儀、筱禎、Yellow、Ben、敬文、小布
妳們的存在讓我多溫暖 :-)
還有好多好多人我都好愛

把生活規律化
心態單純化
靜靜的過平靜快樂的日子
倒數可不可以不要來 我捨不得

守著真心想要對他好的人
就這樣單純的過下去
一起加油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