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天氣炎熱的像在赤道酷暑悶熱
昨天的天氣風大的像乾爽無雨的颱風
這是什麼奇怪的天氣還真是變化莫測
全球暖化還是溫室效應的警訊嗎
這些年以來地球的氣候越來越奇怪了

就跟當年西苑畢業典禮大雨傾盆
隔天艷陽高照ㄧ樣的戲劇性

不是在乎的人
怎麼會可以為了你心神不寧
可惡都朋友這麼久了竟然一點也捉摸不透
一樣輕易的讓我心慌
到底在想什麼啊可不可以說清楚
上一秒這樣下一秒這樣而我又很會胡思亂想想像力豐富
我最討厭不明不白話不說清楚了
這會讓我懸疑不定整個心吊在半空中
不喜歡猜測的感覺
可以直接說清楚講明白嗎?
我是牡羊座

最近腦海裡其實閃過了很多想做的事
其實也只是些小事而已
考前煩躁想想計畫紓解一下情緒吧
我想配隱形眼鏡
我想買東西出去走走待書局
我想和你好好聊聊
我想有個時間墮落放空
我想和你們大家一起去壯遊
我想多出一整天的時間讓我不思考只發呆
我想見好久不見的誰

還是會努力的
為了我給誰的承諾
為了我和誰的約定
為了誰誰誰
你們讓我現在一直維持著鬥志和衝勁
為了我愛的我感謝的
給我的點點滴滴全部都記在心裡

三年前給你的承諾是支持我到最後的動力
三年後此時希望可以一起實現我們的約定

為了,很多

加油了

同學會見
台北見
開學典禮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