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的最後一次
一切源於高三要停課了

最後一堂軍護
最後一堂公民
最後一堂地理
最後一堂體育
最後一堂數學
最後一堂國文
最後一堂英文
最後一堂歷史
最後一天上課日
最後一堂課全員到齊
最後一次大合照
最後一天完完整整的八堂課
最後一次晚自習

有開始才有結束
有結束才有開始

唯一還沒到最後一堂的是自習吧



不喜歡麻煩別人是不是反而會造成自己的麻煩
聽著她說著她要誰怎樣怎樣
對照著我默默承受的不方便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不願意麻煩別人對不對
暗地體貼別人是不是反而虧待了自己
寧可人欠我,不願我欠人
無論是金錢還是人情我ㄧ向是這樣覺得
難道這樣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