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現在真的很不擅言詞)
謝謝妳們這段時間以來天天進德樓315教室的陪伴
患難與共,我們一起度過考前這段艱苦的時光
無比艱辛,但是我們還是撐過來了
日子過的很辛苦可是厲害的我們還是能製造出好多教室裡的大笑和回憶
縱使奮鬥的過程充滿汗水和淚水,含辛茹苦
我們還是撐過來了
無比驕傲

Ben
我的警鐘!
沒有妳的坐鎮
我這段日子讀書也不會如此心無旁鶩專心一致
妳真的是我的大恩人,無形幫助了我太多
同學相長的最佳範例就是妳
感激不盡
奮鬥的這一個多月我們共進了無數次的晚餐
共分享了無數的點點滴滴、正經以對亦或閒談拉咧
謝Ben謝謝妳妳真的是我的良師益友
希望我們能一輩子這樣交好地閒話家常下去

筱禎
Ben是我的警鐘
那妳是我的什麼呢
我一直很努力想找出一個詞來形容能看穿我的人
可是目前一直想不到......
反正我覺得在妳的目光下我無所遁形XD(這好像也太誇張)
這段日子謝謝有妳的陪伴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珍惜
記得朋友是一輩子的!妳很重要
Thank you & Love you

淳婷
寶貝
謝謝妳這段日子在走廊外和回家路上陪我度過很多時間
和妳的聊天讓我排遣了很多埋首書堆的枯燥乏味XD
謝謝妳對我的支持和義氣相挺
我真的很感動
不要擔心未來人情澆薄
高中朋友會永遠挺妳的
至少我會對妳忠心耿耿一輩子
至少以後妳有需要我一定會挺身而出

品嘉
妳是處變
Ben是不驚
然後妳們兩個至少唱了二十次的傳說
妳的歌喉一直讓我覺得聽不夠
拜託妳以後約會真的就一直唱歌就好了
不要開口說話,笑更是不行因為會一發不可收拾
這段奮鬥的日子一起拼命的身影少不了妳
妳的大笑和幽默總是讓人也跟著心情好了不少
真是開心果一個!

金慢
吼妳真的很慢慢到快讓我受不了
根本就不是慢半拍是慢好幾拍
可是妳好有趣
因為妳的慢讓戰鬥教室增添了不少笑聲XDD
到最後這段日子才發掘妳
萬分感謝還好還來得及和妳相交
溫吞和善慢動作大明星

盈安
總是見到妳伴著一堆書出出入入
妳真的很認真很認真非常認真
有時後不免擔心妳壓力過大
讀書要拼不過身體也要顧好嘿
這樣才能有精力繼續沉醉BL世界啊XD

小明
文靜的妳總是靜靜的來又靜靜的去
但是讓人就是無法忽略妳的存在
一直偷偷觀察,發現妳的讀書姿勢真的非常端正!
(所以,這就是妳沒近視的原因嗎?從來沒見過妳戴眼鏡)
雖然很安靜但是很熱心
像是因冷氣開關門窗之類
妳真的是位溫文儒雅的氣質典範



謝謝妳們這些總是常相左右的革命同胞們
最後這段日子我們一起走過來了
光榮且驕傲的
我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