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清早六點多我就自動爬起來啊
準備要面對現實了
明明就已經放假了可是生理時鐘也沒辦法一下就放鬆
而且說實話
我在焦慮吧。

我好像陷入perfectionist的泥淖了

歷史、地理
是失望

其實很難過可是又異常冷靜的感覺

於是看了畢業影片,其實從畢業典禮完就想再回味
但一直克制自己要等指考考完再看
終於被我等到這一天了
重溫了所有的感動、好梗,還有所有老師的感人祝福
聽著老師們令人動容的贈言
意識到我真的已經畢業了

再度抱怨一次寫考古題只是增加我的怨懟
(為什麼某年考的這麼簡單今年卻?)
好啦其實地理也就算了
就跟平常一樣差不多我也就認了啊
可是歷史搞成這樣要我怎麼原諒自己啊
千不該萬不該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超挫折的

數學也就算了
雖然還是沒考到第一志願保險分數
真的 如果我數學能多個二十分我的第一志願就保證穩了
但當時的我真的盡力了
而且也激發潛能多對了兩題不是嗎

略估了一下
用去年的分數來看差很多欸
其實我很不滿意
心寒是因為考前最後幾個月含辛茹苦昏天黑地
咬牙把自己繃到極限
似乎還是不夠
心碎是因為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很失望也很灰心
我知道我可能過度操煩
可是對於成績標準這方面一直嚴以律己
然後也很會鑽牛角尖想東想西= =

所以我現在迫不及待就想等成績單出來啊
不管怎樣了卻我一番心事
是意外的驚喜還是準確的預估
是大禮還是梅花撲鼻香
該死心的話就讓我死心
畢竟這種不確定的焦慮感太恐怖
等待過程中我是那種會一心吊在空中七上八下無法安心的人
而我又在自己身上期許了太多重量

我真的很想實現我所有發下的承諾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成為眼高手低的那種人
我也真的很想證明我可以做得到
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看扁
大致來說 從小到大人生重要路口我都還走的滿順遂
希望這一個轉捩點 我最終也能如願以償得到我想要的

就先這樣吧
畢竟變數還很多
擔心劃卡
擔心非選
要看手寫分數
要看最後變動
要看採計和加權
要看全體考生的成績
要看其他人的志願如何

我真的希望 我斬釘截鐵的那個目標可以實現
我的第一志願 讓我兌現

聽我說我的夢想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