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人的Abula(搶了我們衣服的小學妹)

今天是中女返校分享座談的日子
但本班回去的人數在這之前始終是個謎

約好了中午和yellow、洪米巴、曉玫與偉玫共進午餐
11點半校門口見
我上公車的時候是11點整
下公車的時候是11:30整
懷著愧疚的心情健步如飛到了門口(相距不遠)
結果到了門口一看沒有半個人!

不一會洪米巴和曉玫也到了
打電話給yellow
她充滿愧疚的說她還在車上(一 一)
「還要很久」(一 一)
是誰負責聯絡的啊?唉,這款聯絡人

我們就先進去直奔七樓找偉玫
看見操場上黃色的體育服好不習慣
我們的衣服被搶走了!
Abula正在操場上跟新進學妹講解女中體育課規矩
唉 恍如隔世
在一樓先遇到了昭君
洪米巴馬上飛奔過去熊抱(撲)
事後得意洋洋的向yellow炫耀
把個yellow氣得牙癢癢XD

看到了琇嫻 開心^O^
先找過偉玫之後想在上去找別的老師
繞遍全辦公室找不到孫P的座位
大驚!
難道他退休了嗎?
倪天昭老師好心的告訴我們他去當圖書館主任了:-O
什麼?!
所以他跑到圖書館去坐鎮了!

劉瑋不在
淑華不在
公民老師在
香蕉王子也不在
對了他結婚了喔
而且根據可靠情報指出他變得更胖了= =
怎麼會這樣......

12點多我們全員到齊準備出發去吃午餐
在電梯口遇見小瑢瑢
我開心的歡聲大叫「小瑢瑢!」
她問我在哪裡?
我照實回答政大中文
小瑢瑢:「這是一條不歸路」......= =
吼 幹嘛講的這麼陰森啊^^"
她跟偉玫明明一個教國文 一個教英文
然後就硬是要用台語一搭一唱
說這樣比較有fu啦!(一 一)
愛演的鳥仔腳雙人組
兩個都是瘦子

偉玫開她的小白載我們去德安吃飯
真是氣氛熱烈的一頓飯啊!
充滿了嘴砲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因為有黃唯真在的關係XDD

回來的時候還搞錯車子停在B3找半天找不到(其實在B4)
真是糗斃了= =
趕快溜去308
一進去就聽見蓓在講政大選課系統的壞話^^"
把我一把就抓過去說我半堂體育通識服務都沒選上 冏
這是我的傷心事啊......

咦!盈安有回來耶!:-O
太感動了!
先到的有小明、盈安、盈辰、蓓
後來的我和于珍
yellow待了一下就不夠義氣的走了
學妹們提出了很多問題
主要是思蓓和盈安主講
其他人有意見就再補充
感覺我們沒有講的很有條理
但我們也盡力想把自身的經驗傳授給學妹了

看見一間教室裡坐滿45人好不習慣XDDD

學妹她們這屆的課程教材等跟我們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