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回去啦
但明天是因颱風延期的新生輔導
我終究沒膽子翹掉
號稱要點名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

其實很能適應的
活的好好的
只是會想念在台中的一切
想著誰誰誰

我今天聽了目前以來最吸引我的一堂課
但是竟然沒得加簽!
啊啊啊啊啊!
二分之一的機會
我與加簽機會失之交臂!(扼腕)
其實老師人很好
都開放到十四取七了
寬宏大量是我籤運不佳
加退選是唯一的機會了(一 一)

我想上現散啦!
教授:「大一好好玩 來日方長」

政大正妹真的不少
但目前都沒有到讓我驚為天人的驚艷地步
沒有一眼懾人再也移不開眼光的震撼
只有欣賞的目光

每天都在social的日子
新朋友不錯
老朋友也很重要
在交新朋友的同時
我也不停的想念你們

P.S我媽剛剛打電話來叫我回家了
所以
明天活動結束後應該就回去了吧
見機行事
後天又回來
來去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