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濛濛的真的很有山城的fu
飄渺的雲氣朦朦朧朧籠在蓊鬱的山頭
一幅彩色的水墨畫
我們遊藝於其中

我不大喜歡下雨天
但也對大太陽沒好感 冏

室友是被強迫建立的關係
朋友是自然建立的關係

吃飯真的是個聯絡感情的好機會
三餐除了有生理上的絕對需要
更有社會交際上的相當需要

我目前還是走低調風
請相信我

來台北快一個月
我還在找我的最佳步驟
想把效率調到最完美的頻道

台北人停不下腳步
來自四面八方的每個人卻都有自己原先的速率
磨合著

之前的行止
之後的機緣
很多事情也許是冥冥中恰巧注定吧
日前種因日後依舊受用無窮、不時受益
無心種下的果實
意外採收時是那樣的甜美

好久沒有寫硬筆書法了
想起小五那一年的硬筆書法課
我唯一寫過硬筆書法的那一年
還有那裡和你們一起度過的那一切
師長們
同學們
男孩們
教室、球場、許多回憶
而如今
我們都大了

天不怕地不怕的校園小霸王
精彩回憶關鍵歲月的西苑人
革命情感同甘共苦的綠制服
你們現在過的好嗎?
好友請註明現處地區學校交通及聯絡方式
還有好多人我想去找啊XD

好久沒有寫某分類的文章了
代表我真的放下了嗎?

明天是我最不耐煩的星期三= =

期待著即將到來的連假
這是支持這星期繼續下去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