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室友難得通通都回家
和好友原本滿心期待的見面意外落空
打電話給人卻又都得到失望的回應
再也不敢撥出通訊錄裡的號碼
以免萬一重複得到失望的惆悵
失落之下開始大鬧情緒
臨時決定一個包包收一收就奔回台中

然後就看了海角七號

嗯,
它沒有讓我感動到要為它破四億邁向五億搖旗吶喊的地步
但是熟悉的恆春景色、鄉土場景、台語對白卻讓觀眾感到很會心
在地小人物的純樸可愛
這是海角七號最動人的部份

但男女主角的愛情真是太突然了= =
我寧願多了解一些樂團成員的故事還比較有趣
這是什麼模式?
兩個人成天像公雞一樣氣沖沖的瞪來瞪去、吼來吼去
互相比誰的眼睛瞪的比較大
怎麼突然喝了一場喜酒之後就天雷勾動地火(酒後亂性?)
一發不可收拾?
之後就愛的深情款款了「我愛上阿嘉了」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怎麼會刻骨銘心的這麼快?
發展真是迅速
無法理解......



他們的愛情我唯一覺得美的地方就是後面這片海景XD
也許可以沒有這段愛情
電影反而會有更多的味道

題外:阿嘉的郵差長袖制服和我們的長袖制服一樣綠,哈!乍看之下感覺好親切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茂伯
難怪有人說返老還童
越老越孩子性
像小孩子一樣吵著他也要上台表演那幕讓我最喜歡:-)
太可愛了!

愛現的月琴國寶&在愛孫面前一定要很威風的阿公


就是在台灣尾的屏東恆春
就是在國境之南
就是在我們生活的地方
每一位主角都很平凡
就像你我身邊隨處可見的人物
但就是如此平凡小人物的故事
卻是這麼打動人心
平凡的一切,卻創造了不平凡



希望海角七號票房繼續往前飛衝囉
國片加油!

我想買相機
我想出去玩......
期待明天和老闆及朱米巴的見面
好想妳們
我去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