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to me!」

哈哈這是中文系一年乙班才懂的梗
上禮拜詩選課馮公千叮嚀萬交代耍神秘賣關子
要我們這禮拜絕對不准遲到,一定要出席
今天謎底揭曉,原來是要看這部經典電影「似曾相識」
(片頭香港翻譯:時光倒流七十年.......)冏

男主角是高大英俊的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
42歲(1995)時不慎墮馬受傷而導致癱瘓,2004年逝世
很意外看到他主演的片子
看著螢幕上高大英俊的男主角,想起他日後竟癱瘓餘生,實在覺得很可惜

女主角珍西摩爾(Jane Seymour),我覺得她很美
尤其是片中關鍵的那張照片
永恆的美令人讚嘆

這部1980年出品的電影,是影史經典愛情片!
情節真的相當扣人心弦
尤其是曲折的過程和淒美的結局
只是在二十多年後的今天
我們看它某些處理手法好似鬼片= ="
實在很想知道最後男主角消失時,愛人就這樣消失在面前,從女主角的角度是如何看待的
隨著畫面逐漸暗下,那陣陣淒厲的呼喚實在讓人毛骨悚然......= =
(眾人笑稱:「其實它是鬼片吧!」)囧
在網路上稍微查了資料,發現連電影主題曲也相當受到大眾喜愛


劇情簡介
一名大學生在畢業典禮上遇到一名神秘老婦,當時這位神秘老婦人給了他一隻金色懷表,並叫他回去找她,他雖然感到很奇怪,但沒有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八年後,他已經成為一名劇作家,某天他到某個舊式旅館度假時,發現70年前的一張女明星照片竟然就是送金錶給他的老婦;經過多方查證,他得知這位老婦人已經在他大學畢業典禮那晚過世了。
原來他和那位女明星在70年前曾經相識並相戀,而地點就是在這家旅館,在得知這一切以後,他排除萬難,讓自己重回70年前,回到過去,去實踐他們之間的愛情誓約,可惜,一個無意的疏忽讓他回到了現在,讓這段愛情徒留遺憾。


詳細資料
http://life.fhl.net/Movies/special/main2_1_2.htm


別人的愛情為什麼來的這麼快
而我卻仍然在等待 春天的萌芽

看到好朋友落進愛痛苦深淵裡實在好不捨
是不是這種滋味 人人都要有一回
心都會被磨碎的痛 我已經嚐過了
要過的更好 是我的恢復方式

Dear You,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幫的上忙
至少
不要自己一個人難過......


我多希望
大家都過的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