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總是拿來調侃ㄒㄩ一的用詞如今竟然被她用來反擊
說我夜夜笙歌= =
最好是啦
我只是這禮拜的晚上忙了一點而已

星期一
早早回來閉關看文章寫作文
李贄真的是個充滿自相矛盾的哲學家耶
冗長的一生讓我看到最後有點霧煞煞
但還是完成了讀書心得

星期二
和Vident約好逛師大夜市
有「地頭蛇」的帶領果然不一樣XD
都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
像GPS一樣我點什麼就知道往哪裡走
不愧是地主!

看到妳真好:)

即使很久不見
但情誼並不會產生任何生疏
相識六年多
溫良恭儉讓的妳就像一股支持我的力量
縱使見面的頻率不頻繁
但我知道妳一直都在

謝謝妳,好朋友

星期三
自強六舍和九舍三樓的聯合家聚
其實根本是團康
地點在藝文中心旁的靜謐空地
還玩得滿開心的
家爸家媽家寶寶們感覺人都很好
出席人數我認為是適合團康的恰恰好
遊戲很有趣!
原本yellow說要上山找我討論同學會的
結果活動一結束後一看有一封簡訊
叫我下去因為她怕討論到太晚沒公車下山= =
整個對山上很沒信心耶!(一 一)

關於12/6號的小聚會
Yellow很憂心
我也很憂心
因為主辦人的關係......= =+
跑到商院大樓會計系辦對著筆電,穿插無數通電話
討論到快十點終於大功告成
YA

星期四
臨時去聽了樓蘭女的講座
中午玉玲邀的
一整個就是臨時起意啊
決定去聽講座決定買票看樓蘭女
吳興國導演本身就像是戲精
演講像在演戲,唱作俱佳充滿戲劇性
演員果真是表演的靈魂!
看了一點宣傳片段
明明MEDEA的殘忍行為令人髮指,透過演出卻讓人毫無憎恨之情,反而有深深的同情和憐憫
只能說魏海敏小姐真的是太優秀的演員了
期待在國家劇院正式看到完整演出的那晚
(不過那天也是要交諸子學通論分組報告的日子> <)
九點講座結束,和玉玲去吃燒仙草
超好吃的!
涼風陣陣的夜,和室友兩人坐在羅馬廣場上享受溫暖的美味燒仙草
在這鋒面即將來襲的日子裡也是一種幸福:-)

上大學後每天都很忙 感覺很充實
卻也感覺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珍貴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