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生科課,我正在對造橋鋪路的事情斤斤計較,摳
呼~今天是個忙碌天!
運動會前一個禮拜,眼見著天天的中午都排好了預演行程,早就有心理準備會很忙。
只是沒想到,星期三中午要戰鬥有氧!
啊啊啊啊啊啊~整個就是崩潰!星期三中午我有很重要的約會欸!!!
我要去聽劉‧瑋‧講‧愛‧情‧故‧事啊!> <
這可是我從期中考前期待到期中考後的大事啊!(拍桌)
這樣的話好些106同學都不能去啊!:-O
早就說好要去幫劉瑋吶喊助陣一番的!^++^
不管啦不管啦~開始跟Abula認真盧起能不能不參加
「劉瑋很重要欸」我用很認真的口氣跟Abula說。很重要!
提議是否能找人來代我的位置,最後,Abula同意他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Abula果然是好人啊哈哈哈~真高興我體育是給他教 V^O^V YA
誰能代替我?求求你啊~~~~~~

上午有一堂體育課,跑操場、戰鬥有氧、練接力樣樣來
下午地理課老師去研習,放我們到操場上去
喔耶~我們大隊接力創新紀錄啊!成績不錯唷!^^ 繼續加油吧~~~~~
YA YA YA

沒想到的是,毛毛動作這麼快,馬上買了兩塊板子來。
於是,繼教師節卡片之後,我又再度開始我瘋狂的跑班行為。
這次效率可是大大大增加啊!才一天,已經快把106全班都簽完啦!哈哈哈!XD
不過一直跑班下來,中午我已經很累很累了,卻又沒馬上睡著。= =
鐘聲一響,硬是把自己從迷迷糊糊中叫醒,抓著板子和麥克筆又衝出去。
因為還沒完全醒,在十班要從講台上走過的時候還踩空了好幾腳,一副快跌倒樣,整個就是頗丟臉─ = ="
還好有看到的人都不認識,哈哈^^"
下午第一節化學課,就算一直要自己專心,注意力最多只有七八成。因為,小累~

雖然累,可是我心甘情願。
這也和自己的個性有關吧;對於喜愛的人事物,不管多瘋狂多投入多累人,就是很積極拼了命都會去做到。
對於自己真正愛的,很主動、很積極、很投入。這就是我。
為了106,我最愛的106。
每次找到一個同學,說明來意,看到她們爽快的簽下大名,心中就是一股滿足。
這就是我們的106啊!翻滾的106!
妳知道嗎?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瘋狂熱愛106,我也知道;
很多人到了新環境之後也過的很好甚至更好,我也知道。
可是我覺得無所謂,不在乎。真的,最重要不是這個!
總不能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瘋吧!環肥燕瘦、青菜羅蔔,各有所好,每個人的性格、喜好都不一樣,所愛的當然也不同。
當然,我很愛106,很愛很愛;
但是,我覺得大家都各自過的快樂過的幸福,更重要。
就像徐志摩的詩,記得也好,忘記也罷,至少我們曾經相遇過。
曾經有一個最棒最好的106。^_^
這樣就夠了。
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