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諸事不順
一向身體健康的我最近身體竟然一直出狀況
星期一不只是上課的開始也是災難的開始
先是已經不舒服好幾天的眼睛不適感在當晚達到最高峰
再來 為了不舒服的眼睛 想要早點休息
卻因此一個恍神發生悲劇
首當其衝的左腳底狠狠著地 足部承受了所有的衝擊力

嵐瑄形容她一進房看到我一臉呆滯的坐在玉玲床上
真精準

原本想說感覺沒傷到骨頭就好
結果第二天起床 走路腳底還有些隱隱作痛 不以為意
第三天 感覺還沒消逝 小小擔心
第四天 為了卡陰商圈和卡陰街 在台北車站附近奔波了好大一圈後
我決定再也不要逞強虐待自己的腳
星期五該去看看醫生!

剛剛去了
回來了

醫生根本就是預言家嗎
好可怕
近日身體狀況未言即知
中醫真的很神奇

本來只是要看腳的
結果光從看到腳的第一刻開始
就神奇的指著我的腳說了一大堆話
這裡揉揉那裏壓壓的 會不會痛?
現在不會痛,以後就知道了
妳以後絕對不能找要久站的工作
(這是否意味著我繼承家業的可能消滅XD)
腳型和一般人不一樣
會不會常常扭到
該穿氣墊鞋
妳的腳怎麼怎麼......
頭頭是道
嚇的我都覺得我以後是不是根本就廢了根本就不要走路好了

一把脈 連身體內部的問題都浮現出來了
熬夜過度
睡眠不足
這我有自知之明
連用腦過度都出來了是怎樣= =
之前期中考耶!難不成不能用嗎 囧
連心律不整這種話都說了出口
最近心情不好
似乎有經前症候群
脈象怎麼這麼細
種種種種身體狀況
有的沒的
承認的否定的
我知道的不知道的
通通一覽無遺
從醫生的口中說出來就膽戰心驚
像被全身照X光的感覺

瞬間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弱
外強中乾 中看不中用
外表強壯的像鐵打的 內在虛的像紙糊的
自以為是健康寶寶
其實很虛很弱ˊˋ

生平第一次針灸眼見細針插在腳上微微顛顛
按摩腳筋力道超強痛死我
看診開始醫生誇我意志力超強真不知道是好話還是不好

三更半夜的
會讓你想到默默淚流的人
是怎樣的情感
深夜讓你想到痛心到默默流淚
是怎樣的感情

也許午夜夢迴
白天曾經真真假假
一切都虛虛幻幻

一向活動力超強的我最近哪裡都別想去了
不然年紀輕輕的 雙腳就真的要廢了

不要啊~

意外健康出狀況
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