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名言!

昨天去藝中看電影
學校播放特務行不行
結果才剛坐下來不到十分鐘
口袋裡的手機就賣力的蹦蹦跳跳了
就這樣被yellow臨時叩出去逛街─XD

礙於本人還要回來寫劄記明天要交的情況
我們就去了最近的公館
約在校碑見
Yellow這次好棒成功走到了喔!!!^+++^

避開了尖峰時段所以一向擠得像沙丁魚的236人很少
我們舒舒服服的一路坐到了公館
悠悠哉哉的開始逛街
Yellow一開始設定了外套、帽子、毛衣三個目標
專門鎖定運動用品店逛
公館的運動用品店很多!

Yellow想要的毛衣一無所獲
在公館繞來繞去
最後在NET買到了合適的外套和長褲
(Yellow今天就馬上穿新衣了 嘖嘖)
我們出門後還被長的不像保全的保全追回來
我聽到身後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同時身邊Yellow則突然停下腳步
他拍拍Yellow的肩
客氣地把我們請回店裡
拿過Yellow手中剛拿到手的購物袋,把衣服拿出來檢查
原來是我們剛剛經過門時響起了警示聲= =
最後找到作怪元兇了─外套裡面的一個標籤沒撕

Yellow昨晚好棒
一直在使用成語
出口成章
一共累積了十三個成語喔!XD
跟中文系的人在一起果然水準也大幅提升了
她洋洋得意的勒 哈

不過我們今晚還是一直在互表
她從文盲變色盲了 哈哈XD
還發明了好多新梗 囧

回程在236上遇見我的英文正妹助教^^
我眼睛一亮
Yellow一整個大心:)
不停的跟我打聽她喔 哈哈哈
我們站在前門 正妹助教站在公車後門附近
Yellow途中不時趁機會伸長脖子望向公車後方
不要以為我都沒發現(一 一)
妳這色胚!



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