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不斷的在挑戰自己,
不斷的想超越,超越,超越,
跨越自己的極限,
硬是要跨過能力極大值曲線,在上方再劃出一條線,再推進一點點

就像發球那一瞬間往上拋的球
在空中高高躍起
已經跳很高了
硬要再拋得更高

拋物線的弧度想要更大

不斷的在測試自己
不斷的加上測試
一座積木塔已經堆得很高了
硬是要在最上方小心翼翼的再疊一塊,再疊一塊
想要測試承受量可以大到什麼時候
頂端可以長到多高,可不可以高入天際
想要知道要疊幾塊會突然嘩一聲傾倒

不斷的給自己施加壓力
想要突破現狀超越自我
不斷的想超越

有一個說法是這樣的:
跑步時,不管你跑了幾圈,每次都要比上次多跑一點點
你實力的進步,永遠都就是每次多跑的那段距離

游泳也是這樣的
運動是這樣
能力也是這樣

只有那每次多出來的一點點
才是進步的程度

也許是我在無端焦慮
但希望這樣的焦灼能逼迫我有所前進
超越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