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一長串不小心自己手殘用不見了,
懶得再重打,
不想再多說什麼,
反正會想的人就會想,不會想的人就不會想。

我不想說了,
反正很多人也不在乎。

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不是朋友
那我要朋友幹什麼。

有事拜託要求才出現
沒事時人不知道在哪裡快樂都不是和我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
我的事還是我的事
那我何必這麼好這麼用心這麼體貼這麼設身處地
何必這麼委屈何必這麼默默嚥下自己的所有壓力辛酸不敢訴苦
反正也許自以為對方會在乎其實也沒有
發出求救訊號可能還只會嘴砲我敷衍我嘲弄我,什麼都沒聽進去毫不關心
不然就是不當一回事你還是只能躲在暗處默默啜泣自己舔拭傷口無聲流淚

不是你有事我都沒事
也不是你的事才是事我自己的事就不是事
有事才出現沒事就不見
讓人感到非常功利也非常寒心
熱忱常常高高舉起又重重落下
有意無意一直在傷害我的心

沒有任何事是理所當然

牡羊月來到,
是壽星,
最近脾氣真的明顯的像牡羊座一樣

不要到最後
發現除了那幾個好重要好重要的精神寄託之外
剩下的都不如乾脆去認識新朋友。

我都難過了
但難過你們還是不知道

不要害的連作朋友最基本的真忱以待都不敢了
不要害我失去熱情和信念

用單純去面對所有人
結果發現其實是自己傻的一蹋糊塗
那還真是好傻好天真
這個世界的冷漠無情已經夠多了

朋友常常讓牡羊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