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是有點冷
但中文系制服日鬼抓人活動玩得熱呼呼的

一穿上綠制服
所有的回憶就全回來了
那些美好的不美好的
美麗的哀傷的

低頭望望身上
好熟悉的模樣
卻已經許久不再穿起

曾經習以為常每天穿的
如今想穿上都是那麼難得

我好想念


期中考前的事情好多好多
忙的我現在根本沒感覺有期中考的存在
口試日期的揭曉成了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搞得我心情曲線沮喪焦慮萎靡低迷不振

好想回家

但是不行ˊˋ
最近事情好多
上學期是期中考後忙
這學期是期中考前忙

是不是事情也有吸引力法則
期初的如意算盤似乎總是打錯= =


老闆
我今天看到好像妳的人喔
實習課上了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
她剛走進來的時候我嚇住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還是確認過才放下心
好像 真的好像
五官臉龐身型神韻動作都像
看著她 就像看見妳
心裡的想念不小心被勾起了


每個人 都是無法取代的


原來
真的有從國小就開始的愛情
原來
像夢幻般不可思議的還是會發生
童話真的存在


突然找不到值得期待的事
能讓我微笑的
快來快來出現

保佑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