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可怕
簡直就像高中時的夢魘重現

強烈的痛苦和無力感
撕心裂肺的無聲尖叫
一樣的黑暗的安靜的房間
一樣的獨自的淚流憤恨
一樣深夜裡的暗自泣訴
好像明天還要六點多起床
穿上綠制服
踏進綠苑 進德樓 進德監獄

太恐怖了
消失已久的夢魘感重現
惡魔

那場夢魘
是我打死都不想再重現的痛和黑暗


有時候
是不是傻一點遲鈍一點比較好
不會機靈的抽絲剝繭出這麼多事
也不會靈敏的拼湊出蛛絲馬跡
哼哼

這就牽涉到米巴說的
人格有缺失
是自己的問題了
我就是這樣又能奈我何

打一劑又一劑的麻藥
讓心麻斃
刺一刀又一刀的痛楚
讓心死亡

既然沒有辦法自己割斷
那麼
就用事實的殘酷
來逼迫自己做個了斷

早就該結束



剛剛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廣播流瀉出一首歌

你不公平


不是在沉默中爆發
就是在沉默中滅亡
長久累積的
總有一天會做個了結

請妳督促我

太久了
真的太久了
久到我早就該離開

如果
消失是最後的決定
也其實是最好的方式

那麼
我會親手結束
親手葬送 自己一直以來的 錯誤

如果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那就讓自己
親手刺進那顆跳動的心

要先有斷尾求生的勇氣
才能置之死地而後生

自己終結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