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越多會讓我越死心

真是夠了什麼時候才能徹底揮別這段糾葛
我真的厭惡極了

快點有新氣象
然後讓我忘記

兩年
還不夠嗎?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般的夢魘連一秒都顯不堪

自從不幸發生後
一直未曾消逝的慘烈折磨
頻率忽強忽弱
從未消失

真的很希望徹底斬斷這場荒謬劇
煙消雲散再也不要出現

我受夠了

其實我有很嚴重很嚴重的感情潔癖

真正到了一個極點


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


何況我已經累積夠久了

有些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我知道
就算不確定我也猜得到

如果這麼煩 那我寧願不要了

如果一直這麼揮之不去這麼痛 那我寧願不要了
不管有多在乎多重要
都不要了

寧苟幸死 不苟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