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以為讓日期停留在那個數字
就可以回到那天之後的美好時光
也許只是一種欺人的自憫

不停的急欲開發新景點 體驗新方案 嘗試每種尚未嘗試過的方式
不斷的找尋生活裡的新奇
只是想要偶爾脫離重複的正軌一毫米
為了消除日復一日生活裡那種焦躁感和不安感
感覺像踏在雲上的不踏實
用力一踩  會不會就咚咚咚墜落了
生活需要點新鮮刺激
不然依我的性子我很快就會彈性疲乏欲振乏力
懶洋洋的消沉下去



昨天我們去看皮克斯
趕在特展即將結束前
柿子五碗千儀起了個大早
搭棕6到景美再搭到圓山站
當我們買完早餐還在馬路對面等紅綠燈準備過來時
柿子獨自一人站在站牌下不慎和和司機對上眼  渾然不覺地錯過了第一台棕6= =
圓山站下車後不知道被哪個北美館指標騙了 走往反方向= =

到達北美館九點半
聽聞之前去過的人敘述人山人海盛況
原本想說星期五早上人應該不會這麼多吧!
結果......事實證明錯了
排隊的人依舊多的人山人海
可以足足繞個N圈操場

從等待到購票再到等待再入場
花了兩個多小時!!!
幸好天氣陰涼 沒有大太陽
不然就被曬成人乾




我覺得這張好可愛唷
Nemo Nemo!

中午順路經過公館就下站去吃飯
繼星期一吃公館邁阿密之後
這回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一間平價義大利麵
路上發給我們傳單後 再走了兩步就決定是它了XD
最便宜只要88元
還OK
燉飯乍看很弱 但其實很香很濃

之後柿子帶五碗先行回校
我約莫三點才動身回去
三點多回到政大 去圖書館借借書
回宿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馬上就又和五碗出門了
預約好要到後門那邊燙瀏海

五碗花了一筆超出預算的錢
還好我心志堅定地保住了XD
一念之間
但五碗的成果還不錯!

第一次遇見髮廊裡養了龍魚和魟魚
好大一個水族箱

七點多從後門回來前門
想起出發前珪打來的電話
答應她說我弄好再打給她
於是就打了
一打
就跑到校門口等公車了

一天之內跑了公館兩次= =

為什麼政大不在公館算了!ˋˊ
算了 在公館也不叫政大了

很忙碌的一天  一直往外跑
累累累
真是充實

一念之間
就是天堂或地獄
快不快樂
完全取決於自己心境的美好
多想想感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