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計畫是昨晚Patty看完演唱會來政大過夜
隔天一起從木柵搭1076到平溪
回程搭台鐵走台北車站路線

結果因Patty看完演唱會太晚
驚險飛奔於各最末班捷運之間
沒來政大,早上起床才打給她

十點半台北車站見

在7-11的時候Patty突然說不如現在打給Warren去宜蘭
我說好(Patty本來以為會被我罵XD)
殊不知我是最喜歡出去玩去新鮮地方的人
於是就真的打了
Warren接了 說好了
然後就去了

一切都是這麼突然!

從北車走到台北轉運站
到四樓坐葛瑪蘭客運
現場買完票 馬上上車
坐下 開動了

一切快的不可思議@@

好不真實哈

其實搭客運很快耶!
感覺才坐了一下下就到了  可能因為一直聊天
還不知不覺的就過了雪隧 囧
就到了宜蘭
才一個小時  跟從政大去淡水或文化的時間差不多吧


在宜蘭站下車
Warren和他同學騎車來接
拜訪了Warren外宿的宿舍
小房間包水包電  一個月NT$2500!
台北哪找得到這種行情T T

午餐吃小火鍋
我和Patty騎沒有煞車的機車 驚
吃完午餐 去宜蘭大學校園走走



Warren說這是宜蘭大學精神堡壘



教「ㄙㄜˋ」大樓

宜蘭大學小小的
還有很多地方在施工中
校園中間有庭園造景耶!垂柳小橋流水 好羨慕







Warren帶我們到他的系辦
系辦未完成  空教室裡只有冷氣電燈和國中般的課桌椅
據說要成為自習室 現在應該是雛型吧

此時外面開始飄雨= =
室內空蕩蕩又不能外出
不知道能幹嘛 只好開始一系列拍照



這張有點驚人 @@





Patty打給廖紅人




我們和廖紅人通話中
他一定很無奈哈哈

一直下雨讓我們無處可去T T
只好回Warren宿舍
Patty睡午覺
我和Warren看今早NBA湖人和太陽第六戰重播
看完我睡意也上來了  席地瞇了一下

醒後突然地Warren說他房東今晚要請吃飯 我們也可以去吃
又是一個突然的點:O

眼見戶外的雨越下越大
羅東夜市 藥膳羊肉 諾貝爾奶凍 泡湯了> <
萬般無奈之下 下樓讓房東請客
房東人好好:P

雨勢不停 想去羅東夜市的念頭也只能打消
Patty和我超殘念
宜蘭都來了 總不能一直待在宿舍裡
沒魚蝦也好
撐傘冒雨出去走走

去了亦順軒 
奶凍卷全部六種口味  我們共試吃到三種
都一半了@@
Patty就別再計較沒吃到草莓 哈哈
去買蜜餞  好多好多的蜜餞看起來超誘人
Patty還買了看起來很可愛的草莓白巧克力

回去的路上去吃冰
一大碗芒果牛奶冰 老闆貼心的插了三根湯匙
果然是純樸而有人情味的地方!
Warren說  其實這裏也算鄉下:P
緩慢的生活步調  其實我很適合哈哈
本來就是南部鄉下人吼XD

雨下不停= =
既然羅東夜市不能去了  那就早點打道回府吧
一樣勞駕Warren和他同學載我們去搭客運
一樣買了票就立刻上車 好快速
回程一樣出乎意料的快
台北到宜蘭一個小時而已  感覺就像搭豪華版公車

超突然的一天
突然的去宜蘭
突然的找Warren
突然的下雨
突然的不能去羅東夜市
突然的被房東請客
今天的一切都是突然

今天去宜蘭的目的是 
當一天的宜蘭大學生  過一天的大學宜蘭生活XD

我們突如其來
謝謝今天突然當招待的Warren囉

Patty提議下次找一天平日晚上衝羅東夜市啦!
逛士林師大已經不夠看了  去宜蘭逛羅東夜市
似乎可行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