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爸很一本正經的把我叫到他身邊去,拍拍我的床沿要我在他旁邊坐下。
然後,他問我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他或媽媽。
我是一頭霧水+略略心虛。
努力回想我最近是又幹麻了
真的沒有啊......
應該沒有任何出紕漏的機會,被抓到把柄。
也應該沒有什麼事情瞞著爸媽的
除了,某件事......
爸一直問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他和媽媽,還叫我先說出來,他要證實我有沒有騙他。
我差點忍不住衝動招了......還好,硬生生的忍住,把快憋不住的話又吞了進去。
要是我說出來的事,跟我爸認為的那件事不一樣,那我豈不就自己找死?
自討苦吃的事情我不幹。絕對不幹。在這種情況下說出來就是自找麻煩。
我怕麻煩。而且,要是說出來的話就應該算是...禍從口出吧?
想必會引起另一場驚天動地的風暴,我還不知道能不能安然全身而退呢。= =
禍是被爸媽碎碎唸的禍。他們可能會嚴重的shake到......

於是我忍住沒講。然後,忍到讓我爸講的時候
原來
他指的是另外一件事。
我根本沒想到是這個
我抽屜裡面的那些手稿被發現了。
很好,一定是我媽。
想不到她竟然到現在還在搞這種刺探偷窺的間諜行徑!!!
X@#!$%^&......搞什麼鬼啊......
我很無言,哭笑不得。
那好幾張紙上面寫的東西很自我。
是我在激動的情緒下揮淚寫出的紓解。
情緒很激動,情感很放縱
那種東西,被別人看到還得了......
臭老媽竟然到現在還在偷窺我抽屜,雪特。
我以為她已經不會了說= =
好奸詐。
而且那是不到半個月前寫的欸
竟然這麼快就被媽媽偷看到了
氣死我也......

溝通的過程中,我一直努力ㄍ一ㄥ的很辛苦。
一開始是因為努力忍住不把秘密講出來;後來是因為應付老爸的詢問
唉,就說那種情感強烈的東西不能被別人看到的嗎。
被爸媽看到的結果,就是讓我多添幾分麻煩。
爸爸竟然說他有copy?!
雪特勒~搞什麼鬼啊真的還是假的?!
聽到這句話我快昏倒
哇咧,有沒有搞錯啊!COPY?
老爸把我寫的那幾張紙拿去COPY?
靠......
不要逼的我連寫東西發洩情緒都不行好不好= =
真的假的啊
太誇張了啦!
那滿滿好幾頁都是情緒化的文字
為了發洩而寫的,語氣當然激動感情當然強烈
自己寫的看到當然覺得沒什麼,因為懂
可是讓別人看到就......
唉。
如此一來為我沒寫日記找到一個很好的藉口。(苦笑)
「會被看到」
難怪我現在幾乎都把無名當日記寫。
媽媽竟然到現在都還是這麼鬼鬼祟祟趁四下無人的時候當spy......> <
可是她明明就不會看我的信,竟然會看我的抽屜。
X的。
真是無言。
這種東西我寫完發洩夠就沒事啦
我很聰明自己會調適我的心情的
不需要驚動兩位大人來詢問= =
去,有勞我應付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