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兩種相對的力量拉扯著我
來來回回激烈的就像劇烈運動後的心電圖
兩方的力量都好強大
我被折磨的苦不堪言
衝突好激烈


當對立的雙方同時共存在我的身上


陽光.樂觀.理性.衝動.開朗.活潑.外向.高調.熱情.直爽.簡單.聒噪.朝氣.從前......
細膩.悲觀.感性.冷靜.憂鬱.安靜.內向.低調.冷漠.多心.複雜.沉默.傷感.現在......


為什麼你們在我身上可以同時這麼理直氣壯


我想我有雙重性格甚至多重性格


一個火與冰共存的個體 兩者都是極端


你們可不可以快點找到一個和解共生的平衡點
我都快被撕裂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