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似般的過完了
三天 永恆的三天

來重點回顧好了XD

第一天一上車大家就開始熱烈的卡拉OK大賽
我真的要說一下Ben和盈穎這兩位
車子都還沒開動呢,歌本和點歌單都已經在她們手上了
盈穎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在劍湖山我們一票人很有效率的把整個園區的遊戲都逛過了
該玩的也都玩了
孟琳終於突破了自我天女散花恭喜
擎天飛梭尖叫哈哈
海盜船給他玩了三次還越玩越瘋
第二次玩完後看沒人就賴著不下來再來一次,還搞平衡兩邊船首坐的好對稱

關山夕照我之前沒去過
不過就是去看幾塊大石頭罷了

接下來就開去小墾丁放行李吃晚餐再來個晚會
噢學校大型晚會真的都會很有那個氣氛
就會把你自然而然炒的很HIGH起來
舞跳很多 團康很瘋 猜拳幾乎全都猜贏只輸過一次哈哈很爽^+++^
汗如雨下 噢從七點半玩到快十點的晚會玩完我大概馬上瘦了吧
還有最出乎我意外的是
後來領隊各自提著蛋糕出現 要大家把四月壽星圍起來
原來是花翎旅行社有準備幫四月壽星慶生!
噢噢噢快感動死了 好感動啊^^
又過了一次生日 而且是這麼盛大的場面 好開心

回小木屋後洗完澡本來計畫來個夜遊或者邀請別人來玩
誰知偉玫查房時利誘威脅勸告偕半恐嚇說外面有不明人士遊蕩
搞得大家沒人敢出門
只好忍痛放下手中的手電筒

第二天
一早起床吃早餐我、歐歐、潘、大哥、TOKO、亦婷就是全班最晚出現在餐廳的一組
嚴重遲到= =
ㄚ九獨自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餐廳大門等了我們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
鵝鑾鼻跟貓鼻頭根本都懶的爬太遠曬太陽
貓鼻頭時爬都沒爬上去直接去商店街吃雪花冰比較涼快
下午到有冷氣的海生館^^
它又開了新館呢,噢海豹跟企鵝真是超~可愛的啦!
海底世界繽紛燦爛讓人看的目不暇給
再來趕場到了重頭戲南灣戲水
好戲登場
看正妹清涼裝扮就是這個時候
沙灘躲避球和拔河很讓人熱血沸騰
躲避球我好久沒玩了在內場好刺激
我們第一場都贏呢!哈,不過第二場都遇上那誇張的十三班就...算了(一 一)
雖然玩水的當下真的很舒服很好玩
但是為了避免後續清洗麻煩
我跟季薇躲到離認識的人遠遠的地方去泡水
生怕不小心就被熟人撲上來,這樣我們的乾淨就毀了:-O
晚餐竟然是跟午餐在同一間餐廳「南海姑娘」
宛琪還告訴我國中也是來這一間= ="

晚上就到了高級的悠活囉!
國中對它印象不錯,這次印象更好
而且今天晚上我們玩瘋了─^^
洗完澡到樓下逛了逛就又上來看電視
韋婷、絜、孟琳等都來我們房間大家一起看韓劇「美味人生」「回來吧 順愛」
在我們房間玩了一陣,轉移陣地通通換到TOKO那間
超酷的!十多個人通通擠在那間一起玩
有十個人一起敷面膜^^|||,十二點我們幫盈穎開心慶生,在陽台玩仙女棒
後來大家就團團坐在床上藉國王遊戲玩起真心話來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抽到老K
手氣突然變的很好,全身而退沒被逼問過
哇賽~~~我只能說這遊戲真是酷斃了,精采無比:-O
充滿一堆爆點啊!!!越爆越嗨
逼供、爆料、批鬥大會
各式各樣精采內幕秘辛
女人啊,聊天真的是越聊越興奮XD
有人說的好,睡到處都可以睡,但話不是到處都可以說
噓,這是我們的秘密~^^
我們整整聊到凌晨3點半才結束,然後決定4點半要去看日出
結果一路出來連大廳都沒人,卻在通往沙灘的路上撞見一個領隊,好掃興= =
她一路跟在後面監督我們回房,我們只好到陽台上看清晨的天空再玩仙女棒
後來又補眠了一下下。哇,我今天最多大概只睡一個半小時吧!破紀錄了~~~~~~

這個夜晚我永生難忘

第三天
套句潘的形容詞是個很屁的行程
早上有個不太容易玩的龍球比賽= =
下午到安平古堡和老街,其他時間幾乎都在遊覽車上
第三天就這樣過完了
安平古堡暑假六斑斑遊才來過,所以我這次根本不想在大太陽下走
馬上跑去逛老街了,東逛西看買吃的
回到遊覽車上大家才厲害呢!蝦餅、豆花、蚵仔煎、蝦捲......小吃大評味。
還有其實今天在車上有看盛夏光年
但是我看著看著途中一度就睡著了^^|||
昨天最多也才睡一個半小時嘛!
不過呢,精采的部分時我都是清醒的^++^

三天果然過的很快
也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瘋狂的第二晚上^^

其實途中常常想起一些過去
看著國道旁月世界想起高雄親戚們
在悠活想起光頭們
我們一起在那裡度過兩天
在安平古堡想起106
暑假班遊才一起來過
舊地重遊 格外容易陷入回憶
但跟不同的人來就是不同的回憶
這是高中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