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唸書的時間我真的不能待在家裡啊
尤其是在此時這種拼指考時刻
明明就該分秒必爭
我卻蹉跎光陰
白白讓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我的指間流過
然後再來後悔 自己怎麼似乎一事無成



果然在家裡待不住了
窗外有美景
窗內可以分心的事物太多
氣氛其實不錯
太舒適
不知不覺時間就會這樣過去


而且我好想有個伴一起讀書
找個人可以陪我
身邊有個人陪著感覺比較心安也比較踏實
很喜歡一起衝刺一起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感覺
自己一個人孤軍奮鬥
就落得現在這種地步 不是墮落就是怠惰
而且感覺很沒勁
我太容易鬆懈沒辦法要求自己吧


同儕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都是要一起上戰場的夥伴
我需要有人監督有人督促看到就會警惕自己
可是Ben似乎停課後就不會來學校讀書了......(同理 Yellow可能也是)> <


停課後有學校收容
那 學校沒開放的時間呢
學妹放假後的晚上要去哪兒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怎麼現在要好好唸個書還這麼辛苦
唉 以前國中的定力到哪去了


生日禮物的CD很好聽^^
然後之前晚上忙碌了兩天+烏煙瘴氣了三天後唯一讓我稍稍安慰的就是
我瘦了兩公斤V


變瘦是為了吃更多好吃的東西!(名言!)


遠離誘惑
65天
───────────────────────────────────────────────────────────────


房間裡小天地應有盡有
一杯高山青茶L啜了整個下午
窗外小baby的掐掐步聲吸引了我(嘩 是美麗的金髮媽媽和北鼻)
溫度適中的流動午後的優閒
藍天 白雲 陽光 樓房 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
其實,我窗外的風景很美。
ret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