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外掃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一是我唯一會乖乖下去外掃的日子
沒錯 一星期一次
我的打掃時間很規律


剛走下樓
就看到前方魚池一角嘩啦啦批哩啪啦濺起水花
想說是哪隻魚那麼閒
大清早就在那裡甩尾
還是其實牠是要故意引起我們注意的
好吧 要是如此
我們就成全魚的心願


原來
魚被困住了
一大一小兩條被困在某個半沉在水裡的網內
要解釋的話有點複雜
反正就是被困住啦
不知道游進去多久了
或許牠茹苦含辛忍到星期一上學日終於有人來學校的日子


怎麼可以見死不救呢
大胃王就跑到只有一步之隔的對岸
想讓魚往我這邊游出來
誰曉得那笨魚領悟力沒那麼高
在裡面東撞西撞就是撞不到正確的方向
好不容易快出來了
牠卻又頭一轉尾一甩「自投羅網」
又進去了......


真的是喔......
已經沒耐心看下去了,所以我乾脆決定助牠一臂之力
直接伸手下去想把牠捉出來
牠倒也滿有智商的
本能的掙扎扭動還懂得抵抗我
不過哪裡逃的過我的魔爪.....錯是解救牠的上帝之手XD
在經過一番無謂的抵抗後
牠還是被我抓出來了


我覺得魚一定覺得很無奈
因為被我抓住後牠象徵性扭了幾下
發現這次再也逃不過
就完全放棄抵抗
然後就被我握住從後面拖了出來
應該沒看過魚倒著游的吧 各位......
倒車的魚有沒有看過= =


牠完全放棄掙扎的慾望
就這樣乖乖被我往後拖出來
任憑擺佈
我好心放開後牠還呆了幾秒
才恢復活動能力迅速逃離我的魔掌


解決了大的之後,另外一隻小的竟然不見了
大概是趁亂逃出去了
聲東擊西= =|||
魚身上滑滑的~不過應該還是泥鰍比較滑


重點是覺得那隻魚很無奈很好笑
「魚落魚網被人欺」
馥綺後來還說應該要拍起來
牠被倒拖出來
可能沒有正常的魚會這樣游的吧
阿哈哈哈哈
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