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壽星!

大二下開團時間到
先向這次雖然很匆忙但效率超高的主辦人盈穎致上大大的謝意!
妳好棒!

1.高出席率
扣掉突然消失的Ben、「我現在在新竹」的三郎(今日最好笑!!!),最後是七人XD

2.三張生日卡片
壽星之一我一到就看到在趕工卡片很傻眼@@ 冏



雖然趕但工具一應俱全喔 剪刀 雙面膠 小卡 美工材料樣樣有
唯一只差支筆讓現場趕工小卡的大家寫......不過還好直接從台北下來的花有帶鉛筆盒來^^

3.生日蛋糕
隱約聽到似乎是早上想到該買個蛋糕的?!
香蕉巧克力口味真的好好吃!超特別~



盈穎主辦人真是太棒了 五顆星*****

這次真的是我們最匆忙的一次欸
因為老地方麥當勞坐無虛席沒位子了
於是換到肯德基(肯德基真心酸)
「按照慣例」遲到是常態
從沒一次約定時間到時是大家到齊的
一個接一個的出現
最誇張的當屬以為已經上車結果其實還在新竹的吳三郎?!
對不起啦 因為我要先走
讓大家匆匆忙忙的吃蛋糕
我們連歌也沒唱連蠟燭也沒吹(?)
還發現盈穎插蠟燭的秘密XDD
主辦人這次真的是太棒了
有高出席率還有用心給壽星們生日卡片和蛋糕
超感動的!
帶給下屆主辦人南部人莫大的壓力XD

Long time no see.

盈穎  真的是很久不見 妳這次辦的很棒喔! 看到妳很開心~
大丁  今天竟然是我們開學後第一次見面 囧 希望小卡上的話都會成真^^
耶囉  馬麻昨天剛二十歲!希望妳永遠年輕美麗青春永駐XD 星期一再見
花   知道妳也會來超興奮的!很久很久很久沒看到妳~又留長髮了好可愛!>///<
欣潔&王不點  南部人,下屆主辦加油!!!!!!盈穎這次真的太強大了

好久不見
久久聚一次的見面總是開心
大卡片背面小卡貼的整整齊齊
各個各具特色的筆跡和祝福 讓我微笑
215  真的會是我永遠的後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