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劉宜 作曲:黃國俊 編曲:余永錦

*我不想跟你鬥 我不想聽你說
 我不想點點頭 什麼都接受
 我只想揮揮手 我只想走一走
 我只想回到我 開心的時候
 別對我 媽媽婆婆

我同情你 但誰會同情我(我傻瓜)
你搭上她 為何沒想起我(你不懂)
踩亂節奏 劇情拼湊 你演的戲太臭

#我饒過你但誰會饒過我(傻瓜傻蛋)(哦ya)
 天崩地裂我一個人照過(來吧)
 馬戲團小丑 走上鋼索
 大家笑到不知道同情 擔憂

Repeat * # *

倒數計時六五四三二一
美好回憶快速飛到過去
不想把愛定義成為遊戲
應該是你沒有勇氣分離
同情你 你沒勇氣
走進電梯六五四三二一
真的太擠卻又太過封閉
好想呼吸外面新鮮空氣
到過天上所以不會可惜
離開你 也要勇氣
你走你走你走

Repeat * *


◎會聽這首歌,是因為歌名。
跟我一直想反問一個人的一句話很像。
又看到歌詞,有很相似之處。
說中我了。
好像自從??之後,只要看到意境類似的歌詞,都會很有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