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講我現在應該在上化學的。
但是提不起上課的興致
於是今晚以不想上課的藉口打發掉了,自己在家
打開MP3接上喇叭聽音樂充當音響
電腦屬於我在控制沒人吵真好
等一下會乖乖去讀書複習一下功課寫作業
上高二了大家都說要認真了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我目前還是愛琇嫺愛小瑢瑢

看是星期六還是星期一再去補課吧~
要不是為了500元得拿回來
我現在真的提不起讀化學的興致

沒理由的煩躁起來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那麼好學
想說"暑假閒閒沒事反正全勤還會全額退費"爽快答應補暑假課程了~

這下可好
忘記了暑輔開始後就又有事可幹
已經不是暑假閒閒了
是暑假不閒

過著我高中生的生活
快樂?我不知道
一切重新新環境新同學新老師
沒有重新的只有106
但我確定 少了一些東西我絕不會快樂

今天是毛毛生日
我發現我們這群朋友們都記得她的生日記得送禮物送卡片真感動
朋友 就是要這樣吧
生日是屬於自己一個最特別的節日

毛毛: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