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春假前的某個時刻,驀然驚覺自己的標準似乎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變了。
天啊
怎麼會這樣勒?
是處在放鬆的氛圍裡太久被同化了嗎?
難道這就叫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嗎?= =

那天,她跟我說她不想去補習。
「好啊那就不要去」本著疼惜她的心,想說讓她休息一下也好
當時我也不覺得不去補習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讓她偷懶休息一下嘛!

後來突然驚覺
如果是之前的自己,好像是會對這樣的行為皺眉的。
記得以前她偶爾曾透露過想偷懶一下不去補習的念頭
當時我似乎是一聽到就皺眉啦!
心裡不太贊同這樣偷懶不補習的行為

可是現在......?

天啊
我想我是在不知不覺中對自己的標準改變了
所以連帶的對別人的標準也改變了
well......

好像有點糟糕。

有個彈性限度吧。


以為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安心午覺一起來卻又都變了
我怒了
第二輪人為操縱的感覺明明就很明顯嘛!
比起第一輪又好的了多少?
只讓你們一手遮天就不准他人上下其手嗎?
(好啦,我承認......我當然比較偏好對我有利的選擇)
生氣啦
我也想改變一下地理位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