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半小時前就好
我就可以挽救悲劇

剛剛坐在書桌前一拿起才剛配不到一星期的新眼鏡
突然發現一邊鏡片上有個不像水滴的痕跡
當下
心狂跳了一下!

讓我一頭撞死算了啦
才剛配不到一星期欸~
我心愛的新眼鏡啊~
我竟然就這樣渾然不覺的讓它破碎了!

大驚之下非同小可
趕快想想悲劇可能是怎麼發生的
大概是因為我剛剛在梳妝台前不小心把它掃下地而造成的
喔~~~~~~~~~~~~~~~~~
它怎麼會這麼的脆弱啊!!!
又一次的悔不當初
我去撞牆啦!別拉我!

雖然說
只是下方一個小小的缺口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注意是看不太出來的
戴上去視野也不受干擾
但是
看了就是非常礙眼
完美上的一點瑕疵

又不能跟大人說
否則一定被罵
因為當初我選這支的時候
我媽就抱著懷疑的態度
她認為學生還是要選有框的比較好
怕不小心粗手粗腳的,鏡片就破了(我這支是半框)
看!現在不幸被她一語成讖!!!
嗚嗚嗚嗚嗚~~~~~~~> <

好難過
發現的時候我的心也都要碎了
後悔死了
戴上它連一個星期都才剛要滿而已欸
我又這麼喜愛它
叫我情何以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