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剛做了一件有點蠢的事
唉唷
畢竟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吧?
難得落到我手上
不玩玩怎麼對的起自己
玩興大發

其實明天有個讓我成為萬眾矚目的大好機會
不過還是算了
我是噯噯內含光
願無伐善無施勞
做人還是低調點好

明天要美術演戲
演希臘神話冥王搶親
我不用演哈哈
更正 因為我是旁白
不要說我懶= =

明天大家拭目以待吧
被搶的女主角是美麗的慧親
慧親 慧親 慧親耶
106超人氣得主

至於愛神
會演的又風騷又花癡又三八
完全顛覆神話的既定高貴優雅氣質形象
因為是小柯
懂了吧?
是‧小‧柯

爲了史上最騷包的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
上圖的愛心眼鏡將會重出江湖
請記得帶塑膠袋
不,我看要準備嘔吐桶比較妥當= =

大家請拭目以待
記得做好心理準備

對了 這次我會記得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