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個字了得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完我心中的暢快
十五班揚眉吐氣出頭天的日子終於到了

作夢也沒有想過
在結業式上竟然會得到生活教育競賽第三名
第三名 第三名欸
而且是一學期下來的成績欸

我們班平時獎牌都拿的零零落落的了= =
想不到學期末得到這份大獎
哈哈哈哈
從天而降的驚喜

對於這個我真的是超開心的
超級開心
團體獎欸 得到這種團體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是 對一個班表現的最好肯定

第一名是十二班
第二名是一班
第三名就是二年十五班欸
我們是普通班第一名耶
好開心唷

所以班遊是我們自己努力得來的
是我們自己的努力

這種得獎的喜悅已經不是第三名全班一人一支嘉獎就能詮釋的

這都多虧了大家平時的努力吧
才能在學期末得到這般大獎

其實,我也沒做到什麼
只是在其位謀其政,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盡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罷了。
偉玫把我講的也太好(羞)
我覺得我自己只是盡本分而已。
更要謝謝是其他的幹部和同學
雖然說秩序部分好像很重要,可是生活教育競賽不是只有秩序一項而已啊!
沒有大家整體的表現
今天就不會得到這樣一個讓我們充滿驚喜的生活教育第三名
謝謝215的各位
這份榮耀是大家一起參與得來的

雖然說今早遇到奧客司機 很惡劣 哼(一 一)
中午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最後沒跟韋婷她們一起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噢這部片子我超想看的啦,十一月底看到預告就很想看了
今天一聽她們要去看博物館驚魂夜我眼睛都發亮
超想看的說...可是為了怕之後回不了家,只好忍痛捨棄機會> <
不過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都不錯^^
這張第三名的獎狀是意外獎 surprise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超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