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
枕頭下手機鬧鈴把我準時喚醒
先叫醒洪米巴
再上樓去挖yellow起床
但yellow爬不起來
於是洪米巴和我兩人去古早味吃早餐~^///^

早晨的空氣特別清新
街道灑滿了明亮的晨曦
下一次吃古早味就要等一段時間過後囉
才剛在桌畔坐下沒多久,手機就響了,爸爸打來說他們下高速公路了!:-O
我早餐都還沒送來......

還是從容不迫地吃完了早餐
小小一間古早味是許多政大人共同的愛
我在店裡就遇見小睦和朱先生
吃完早餐
要陪洪米巴去買封箱膠帶
步出店門口一看,咦?
爸爸不是說在大門口等嗎,怎麼大門前空空盪盪?
就從大門口散步過去到福利社
出來後往莊敬一舍方向走著走著,在車道旁看見一台龜速前進的車緩緩而來
我家的車= =+

跳上車指揮我爸開到山上宿舍
媽媽和我進去搬行李
行李我前一晚都打包好了
只需再收拾一下
就非常乾淨俐落快速的通通搞定
暫時再見了,自強九舍9337室!

仗著有車
就開往環山道的方向一探究竟
我一直很好奇後山是怎樣的景象
天啊!超大!:-O
簡直就像一片國家公園!
政大後山真是別有洞天!

爸爸說既然都來了
就上指南宮看看
經過崎嶇又狹小的道路之後
九彎十八拐在山裡彎來轉去的
我們到了貓纜指南宮站
之後再往下走到了指南宮



這是貓纜指南宮站的塔柱

一路冷冷清清的
但據說昨天假日有很多觀光客來訪?!
指南宮一樓大殿金碧輝煌
豪華氣派的不得了
(我心裡又默默的開始OS:真有錢)
指南宮整體建築雄偉佔地遼闊
要在這人跡罕至的深山裡建起這麼大一片廟宇
也是挺令人嘆為觀止的

回家的路上高速公路一路順暢
我稍稍睡了一下以補昨晚四點半才睡之爆肝XD
(被知道一定會被念死 囧)
一點多就回到台中了
好久不見!

下午去中信大飯店吃午餐
今天的陽光一路暖暖的
相較之下,台中的街道多寬闊!

回到一個月不見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離家這麼久
睽違了一個月
竟然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點的生疏
大理石地板的清涼
客廳桌上放的報紙
我上次回來擺在書桌上的牛皮紙袋依舊維持一樣的姿勢

久違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