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觸法
首先,我要承認這篇標題抄襲宛琪之前的一篇文章
因為我覺得這個標題很好嗎

今天是九十五學年度第一學期的結業式
其實,下禮拜和下下禮拜還不是都要上課= =
來個這麼正式的典禮做ending幹麻
感覺怪怪的

好吧,那就算是215的結業式。

下星期開始殘酷的決定就要讓轉組的同學到新班級上課了
不能再讓我們多相聚一段時間
雖然很不願意接受
但是也不能不接受這樣讓人不愉快的事實

結業式完回到教室,要轉組的同學就要帶著他們的桌椅走
看了實在想衝上去把教室門攔住
就像我那雙胞胎表弟把門擋著不讓我走一樣= =
好想撲上去把他們攔下來,把那漸漸往外的桌椅擋住

沒了你們
215就不一樣了。
不再是那個215了。
感覺總是少了幾份之幾。

雖然,或許我們的交情不深
或許我們根本沒講過什麼話
或許我們已經過了一學期還是不熟悉

但是,沒了你們215就不再是215了。
本質已經改變了。

這就是215和106不一樣的地方吧?
雖然氣氛都很棒
但是,106是全班都可以玩在一起,大家都是好朋友,四海之內皆兄弟;
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好圓好圓很圓滿的大圓
是我很美好很愛的一個大圓

215是一個大圓裡面還包著許多小圓
各有各的小圈圈,偶爾想拉近圓心距卻似乎也不那麼容易成功
很多個小圓就在這個大圓裡相安無事

暑假轉出去的人,當時相處還不久,就如蜻蜓點水般的水過無痕沒啥感覺
但是現在都已經相處一學期了,對於你們的轉出去怎能無動於衷?
轉組單截止那天,大家哭的很慘淅哩嘩啦的景象還是那麼鮮明
(我自己都哭的很慘哭個半死)
當時的淚水裡是飽含了多少的不捨和不願意
那樣的痛哭那樣的眼淚,雖然不到死別但也是生離的場景
因為離別在即而活生生血淋淋的錐心之痛
是那樣的痛徹心扉

不是哭過就沒事,現在想起來心還是很痛
少了你們在的215教室怎麼可能還會一樣
整個感覺和氣氛都不一樣
少了你們的身影之後教室裡似乎總是少了幾個人

我尤其捨不得的,是老闆。
是我老闆啊。
上了高中之後早就習慣天天都看到你的日子
早就把跟你在同一間教室裡上課的感覺視為理所當然
現在你突然要拋棄我這個秘書而離開了
你叫我怎麼能接受?> <
當時會哭的那麼慘有一大部分都是因為你......
不再和你同班的感覺,我會很難受的。
很‧奇‧怪。

但是既然你決定了我也不能說什麼
感情上是絕對的捨不得但理智上是絕對的要捨得
放心吧你是我老闆的事實是不會變的。

還有猴子,體育課沒有你會很奇怪的耶。
沒有你帶操沒有你帶頭跑操場班會叫到康樂(or體育時)沒有你上台報告
整個感覺都不對

也少了桌球社長于婷,耶那我們班社長就少一個了耶;
本來十五班社長人數是居全年級之冠的欸

簡毓恩是我們的魅影,是十五班的超級開心果
少了你十五班會少掉好些笑意的吧
(說到魅影:我們的大麥克小麥克都走了噢好感傷)
看來以後第一組的音樂劇是很難再現場重現的了

然後你們四個都跑了,要十五班的大隊接力怎麼辦啊?一下子就先少掉四雙飛毛腿。
欸欸,不是明年我們要拿回本來就應該得的錦旗嗎?
少了你們四個真的讓大家很感傷耶

但是,看到你們決定了自己未來的方向
雖然不捨還是應該要祝福你們啊

往好處想雖然不再天天一起上課了但是還是在同一間學校裡
走在校園內也還是有碰面的機會的
你們永遠都是215的一份子;這是不滅的定律。

最初的215,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